主页 | 产品介绍 | 下载 | 购买 | 技术支持 | 应用 | 论坛 | 用户评价 | 公司介绍 | 联系我们
          
常见问题解答

  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系列

1) 如果我购买了一个升级包,我需要重新购买一个USB加密匙吗?

不需要。从3.0版以后,USB加密匙支持远程升级。我们只需要发给您一个软件升级文件让您升级您手中的USB加密匙即可。请参见 这里.

2) 我可以将软件使用许可证从一台电脑转移到另外一台电脑上吗?

可以。请参见 这里

3) 我的电脑不与互联网相连,我可以注册并使用此软件吗?

当然可以。本软件可复制到任何电脑上安装,运行时不要求有互联网连接,也不会主动连接互联网。您只需将您电脑的注册信息利用我们的在线注册网页、 电邮、电话、或传真注册即可。

4) 卸装并重新安装软件需要重新申请注册码吗?

不需要。卸装和重新安装软件都不会改变当前的软件使用许可证状态。软件在您重新安装后将自动激活至您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

5) 从旧版本免费升级到新的版本需要重新申请注册码吗?

不需要,除非在新版发布时另有明确说明,请参阅 软件免费升级通知。 您只需要卸装当前的版本,然后下载并安装新的版本即可,新的版本将被自动激活至您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 你甚至可以保持两个版本(旧版本和新版本)在不同的目录中。

6) 我的首选语言不支持,在将来你们会支持吗?

软件设计是这样的,支持另一种语言是一个简单的翻译工作。不需要修改软件代码。我们可以用任何语言定制用户界面。如果你感兴趣请联系我们。

7) 运行软件后,出错信息“Error code 0x00000005”弹出

这是访问权限出错。当您在Windows NT/2000/XP/2003/Vista下运行该软件但却不具备系统管理员权限时,可能发生这个错误。为了避免此错,本软件必须在系统管理员权限下安装并注册,注册成功后,软件即可被所有的用户使用,包括受限用户和客人。

8) 运行软件后,出错信息“File damaged”弹出 

出现此错的通常情况是,您用一个有效的注册码去激活一个错误的软件或软件版本。解决的办法是,先清除已经损坏了的软件使用许可证,然后重新申请新的注册码。请参见 这里

9) 我的杀毒软件报告此软件的可执行文件被未知病毒感染,怎么办? 

这是误报。本软件含防非法复制和反向工程的代码,杀毒软件通常将这类软件归为“含保护层”的软件,但有的杀毒软件也可能会误报。若您是从我们网站或其它可信赖的网站直接下载的,则可忽略此警报。

10) 启动软件后,屏幕上相继弹出"MMSYSERR_INVALHANDLE"和"无法启动DAQ!" 出错信息? 

很可能您的电脑麦克风被设置为本软件的模数转换设备而且采用了Sound Card MME驱动程序,但您的WINDOWS的麦克风隐私设置禁止了本软件使用该麦克风。您可以通过[WINDOWS启动按钮]>[设置]>[隐私]>[麦克风]来使能它。

11) 如果示波器已经在运行,按下信号发生器启动按钮,则屏幕上相继弹出“WAVERR_BADFORMAT”,然后是“无法启动DAO!”;或者如果信号发生器已经在运行,按下示波器启动按钮,则屏幕上相继弹出“WAVERR_BADFORMAT”,然后是“无法启动DAQ!”? 

很可能,您使用了同一块声卡作为 ADC和DAC设备,并且使用了声卡MME驱动程序,但在Windows录音和播放控制面板上的“高级”页面下所配置的采样频率却不相同。

主页 | 产品介绍 | 下载 | 购买 | 技术支持 | 应用 | 论坛 | 用户评价 | 公司介绍 | 联系我们
渝ICP备19012269号-1 渝ICP备19012269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