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| 产品介绍 | 下载 | 购买 | 技术支持 | 应用 | 论坛 | 用户评价 | 公司介绍 | 联系我们
          
软件免费升级通知

  从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3更新到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4 (2014年12月5日) 

对于软匙许可证的激活,卸载以前的版本,下载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4 并安装到同一台电脑上 ,该软件将被自动激活到你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

对于USB硬匙/VT DSO-2810系列/VT DSO-2820系列许可证的激活,下载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4并安装到任何一台电脑上,该软件与插入电脑任何USB端口的硬匙将被自动激活到你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 请参考这里,来将下载的软件配置成您手中的VT硬件的默认设置



  从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2更新到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3 (2013年6月2日) 

对于软匙许可证的激活,卸载以前的版本,下载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3 并安装到同一台电脑上 ,该软件将被自动激活到你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

对于USB硬匙/VT DSO-2810F/VT DSO-2810H/VT DSO-2815H 许可证的激活,下载 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3并安装到任何一台电脑上,该软件与插入电脑任何USB端口的硬匙将被自动激活到你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 请参考这里,来将下载的软件配置成您手中的VT硬件的默认设置


  从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1更新到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2(2010年2月8日)  

对于软匙许可证的激活,卸载以前的版本,下载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2并安装到同一台电脑上 ,该软件将被自动激活到你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

对于USB硬匙/VT DSO-2810F/VT DSO-2810H/VT DSO-2815H 许可证的激活,下载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2并安装到任何一台电脑上,该软件与插入电脑任何USB端口的硬匙将被自动激活到你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 


  从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0更新到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1(2008年12月5日) 

对于软匙许可证的激活,卸载以前的版本,下载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1并安装到同一台电脑上 ,该软件将被自动激活到你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

对于硬匙许可证的激活,下载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1并安装到任何一台电脑上,该软件与插入电脑任何USB端口的硬匙将被自动激活到你所拥有的软件级别。 


  更新到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0(2007年11月28日) 

1) 虚仪声卡万用仪系列(软加密版)注册用户可免费升级如下: 
虚仪声卡万用仪 -> 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 (基础版)
虚仪声卡示波器 -> 声卡示波器
虚仪声卡频谱分析仪 -> 声卡频谱分析仪
虚仪声卡信号发生器 -> 声卡信号发生器

请下载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0并将软件安装到原先注册了的电脑上,然后重新注册即可。以前的版本仍可保留在该电脑上。

2) 虚仪声卡万用仪系列(硬加密版)注册用户可免费升级到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(基础版)请下载Multi-Instrument(万用仪)3.0并将软件安装到目标电脑上,然后注册即可。以前的版本及USB加密锁仍可保留。

3) 软加密版和硬加密版的用户皆有权购买一个新的USB加密匙,每个软件使用许可证只允许购买一个USB加密匙。与3.0版前用的旧的加密锁不同,新的加密匙支持远程升级。请到购买页购买新的USB加密匙。

注:不必要卸载以前的软件版本。


主页 | 产品介绍 | 下载 | 购买 | 技术支持 | 应用 | 论坛 | 用户评价 | 公司介绍 | 联系我们
渝ICP备19012269号-1 渝ICP备19012269号-2